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《天天好天》后的感观


昨天和一位蛮要好的友人到Pavilion观看大马制作的贺岁片-《天天好天》。这是邱导续《大日子》后的第二部作品。
看后感想:
  1. 和《大日子》一样,反映出我们的日常生活,真的很贴切。
  2. 好适合我们这些游子们看的一部电影。
  3. 整一小时半的电影,我都没觉得“闲”。
  4. 看了这部电影,会让我想起我去年刚过世的阿嫲,真的好想她。
  5. 电影中的小女孩-Joey让我想起我小时候。叛逆的我曾经和我妈顶嘴然后翻脸。现在想起,真的好内疚。>.<
  6. 电影主题曲《彩虹的家》真的真的很好听!尤其是配上Royce骑着scooter边哭泣的那一幕,我简直是起鸡皮疙瘩!
  7. 好爱电影里的印尼佣人,好搞笑一下的咯!

总的来说,这部电影真的值得一看。我还会看第二次啦~我要带我可爱的妈咪去看~哈哈!

“不管晴天还是雨天,天天都是好天”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