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《阿妹拍照记》

回到老家的第二天,我拿起了我的Jojo,便问家里的那正在四处奔跑的小淘气(我的外甥女)
“妹妹,小舅帮你拍美美的照片要吗?”

然后阿妹也傻傻又天真说:“要~~”

就这样我们开始我们简单的摄影~

起初原以为要拍些比较自然的生活照,哪知道这个阿妹一听到我要拍她,
就摆起了奇奇怪怪的pose, 觉得很无奈~

叹一叹气,我就说
“妹,你躺在地上~”

这阿妹不明白我的指示,然后就真的“躺”在地上
试想,
她就躺的像个木乃鱼,然后眼神放空。

顿时,我忍不住就“噗”了一声,大笑了起来~


“妹,不是这样~转身~对这样~然后用手垫着你的下巴。对对对,是这样!” (到最后是我亲自指导)





成果:


IMG_9015




还不赖,呵呵~感谢三姐传授我photoshop的秘诀~





XOXO~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