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洗照片记

真的好久好久没过夜生活了,昨晚我就很享受独自一个人渡过我漫长的夜晚。
虽然这种生活不是很健康,但once in a blue moon, 久久一次。ok 啦~

好久没在日上三竿的时间睡醒了,今天是我踏入社会六个月以来的第一次!好爽!
刷了牙,然后就驾着车出去洗照片了。

话说我帮阿妹拍的照片获得我家人不错的评价,then我妈就托我去洗一张大张的,还有当时在新年年初二拍的全家福。

照相馆的老板的服务还不错下,不错到我有点嫌他有点鸡婆了。哈哈~
一边不停的为我拍的照片给与评价,然后一边的帮我edit我的照片。
有点不爽,也很无奈。只能在那边干笑几下。 毕竟人家也称得上“pro”吧~

两张照片就这样被印刷了出来,老板看了看着照片,又开始给评语了
“全家福拍的不错,不过下次crop要对好size。eh,这个是你姐姐啊?我认识她咧。她也是爱拍照片的hor?eh,这个也是你姐姐啊?她前几个月才在我这边买架v-cam”

我家乡真的小,随随便便就被认出来了。顿时觉得我额头上冒出了三条线。(-.-''')

接着老板就拿起了阿妹这张照片,又开始给评语了
“这张很美,妹妹很可爱。eh,你的女儿啊?”

我顿时很错愕,也及时辩解。

“没有啦,哪里有可能。我(的)外甥女啦!" (非常的尴尬)


老板笑了笑:“做么不可能?现在年轻人都很早结婚了嘛~你十九结婚,女儿也可能这么大了咯!”


还是很尴尬的我便说道:“我还没酱快啦,没有钱。呵呵~”


“看你的啦,现在玩到够先啦~三十岁过后才来结婚咯~”

这是我的照片已经被镶好了,我就跟老板点个头微微笑然后就走出了照相馆。


photo






感想:








感觉结婚很恐怖。也还没想过会有这一天的到来。也不懂我结到婚与否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