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最近

最近我的周围一切都怪怪的,感觉我步入另一个空间似的。
我的朋友们都变了,我的生活也渐渐的变了

迈入第二轮的我,除了逐渐变老之外,也让我开始为某些过去的不堪事即将重演而担心。

我不懂怎么说,那感觉好怪。
仿佛我与身边要好的知己以及好友的感情渐渐变淡。

试想,一位你把她看成是亲姐姐的好友忽然瞪你一眼然后调头就走。你当下心情会是如何?

又试想,平常很能开玩笑的一位友人突然间不再和你开玩笑,反而当着你的玩笑是无聊又幼稚的把戏。然后在面子书上po一些暗射着你的status。

再试想,你喜欢着一个人可是那人不但不领情还反而一直在糟蹋你。试问,你的感受又会是如何?

对,我目前都在面对着这一切。好悲,有时候真的会好好的反省,但心情却是非笔墨能形容的。感觉就好像回到十二年前的我,遭到朋友的抵制以及欺负。

我很想找个人谈心,但我很怕人家可怜我。以前还有刘毅佳陪我渡过我的低潮期。现在他人在新加坡,懒得理我咯!

天天伪装着快乐,但我并不是真正的快乐。天天扮着小丑来取悦朋友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却是如此的空虚。

我还是会检讨下自己的~ :(

No comments: